第50章 穗篇 挂念
书迷正在阅读:王者:开局绑定红温系统气煞老林、重生2000:开局网吧造AI、循环八零,媳妇心狠手辣、废材逆天:腹黑魔王妖娆妃、挣扎在废土的日子、长嘴小反派的亲妈[七零]、四合院里的楞头青、穿越远古部落生活、女配想要HE结局、又香又软谁不爱
良不会撂下鞋子一个人走了吧? 有点担心。 不对,我为什么要担心这件事,明明看到他就烦。 可是,我不报复他的话,又能做些什么呢?就看着燕这么空的大屋子么? 好奇怪的感觉,好像报复良是我现在为数不多喜欢做的事情了。 以前喜欢跑跑跳跳的我没事就到处找花花草草,还有摘外面长的小果子吃。 有些果子酸酸甜甜的很好吃,不早点摘下来的话就被别人摘走了,就吃不到了。 不好吃的果子,我就会留给爹爹。 因为我第一次摘回去给家里人吃的时候,娘和奶奶不爱吃,爹爹说他爱吃。 于是我每次都会再多摘一些不怎么甜的野果,想着酸的吃多了应该也不舒服,就又留了一些吃剩的甜的野果一起带回去。 让爹爹先吃酸的,再吃甜的,这样甜的会更好吃。 爹爹后来也知道那些甜的果子好吃,就留给了娘和奶奶吃。 那时候我才知道好吃要和大家一起分享,是爹爹跟我说的。 “穗儿,好吃的不能只爹爹一个人吃,你要分给你娘和奶奶。” -“好。” 那甜果子被爹爹递给娘的时候,娘一般也不吃,又推给了爹爹。 “你吃了那么多酸的,难得有点甜的吃,你自己吃了吧。” 娘想的和我一样。 只是不太明白,为什么最后都是爹爹吃,爹爹还要先给娘,然后再被娘推辞回来。 多麻烦啊。 爹爹不知道吃完酸的再吃一些甜的好么? 明明我和娘都知道的。 “爹爹真笨。”我当时是这么觉得的。 后来大一点了才懂了一点。 好吃的东西就这么多,我多吃一点你就要少吃一点,反过来也是。 而现实是,我希望我能吃更多好吃的,也希望喜欢的人能吃更多好吃的。 于是慢慢开始被夹在了中间,想让大家都有的吃,哪怕大家吃的都少一点,也算是愿望没有落空。 再后来就不是好不好吃的事情了,而是有没有吃的。 爹爹是家里的顶梁柱,理应爹爹多吃一点。 可是爹爹又是爹爹,也不想我和弟弟饿着。 爹爹还被夹在了中间。 最后啊,就变成了谁快要死了谁先吃。 按理说也挺好的,这样就可以一家人团聚了。 也终于不用被夹在中间了。 只剩我被夹在这里了。 ..... 怎么又想到以前家里的事情了。 天天这些难过的事情让我头疼。 怎么想到这里的来着? ...... 奥,我想玩的事来着。 小时候我还爱在河边摸鱼儿,摸到了就放到罐子里带回家。 摸鱼很有意思,而且很有用。 人可以吃大点的鱼,小猫也可以吃小鱼。 我还记得第一次把小鱼带回家,爹爹和娘他们都—— ...... 不对,怎么又想到爹爹和娘他们了。 好累,好难受,明明已经打算先不想了的。 可是为什么那么多事情都在往心里钻啊,感觉身上有虫子在爬。 不要想了,我不要再想了。 这样下去,我的魂魄也会很快死掉。 我就没法报复良了,我要等机会,让良感受到失去亲人的痛苦,让他无依无靠,直到他死。 对,我要报复良,我应该多想想报复他的事情。 我能让他做噩梦,让他睡觉的时候大喊大叫,那我就可以在他和喜欢的人在一起的时候折磨他。 良做完噩